Sunday, February 4, 2007

寒訓總召篇

    真的是好不容易結束了,可愛又累人的國樂寒訓。第一次當總召、第一次處理這些行政的事務,真的很難,很容易遺漏不少東西。我又不是那種可以把每項細節好好寫下來歸類的人,只會這裡生出個念頭、那裡冒出個想法。遺漏掉什麼是非常容易之至的事。工作人員們其實也都少根筋,有時還是得我想到趕快去做才放心。不過也多虧有他們,也省了很多事,交代下去,他們都可以好好做好。
    這樣其實也OK,結果是好的就好。
    謝謝你們,我親愛的工作人員們。這次真的是太辛苦了,一禮拜集訓,公演完直接殺到我家住兩天,排夜遊到兩、三點;營隊開始也是,每天都得兩點後才能睡,白天還要為了我或隊員的需求到處跑。為國樂社犧牲奉獻兩個禮拜,真的很累,真的很沒有開始寒假的感覺。反倒比期末考還操呢。謝謝你們的熱情,謝謝你們的努力,謝謝你們的支持。你們常常說總召很累很辛苦,但如果沒有你們,這個營隊絕對不可能辦起來。辛苦你們了!
    還有你,謝謝你帶大批人來幫我捧場。高高興興的就好,哪怕到時比賽會場上殺得你死我活,台後還是相言甚歡。喜歡這樣,幹嘛執著於成績比賽上?能在忙亂中見到你聊聊天,感覺很好。謝謝你來。

No comments: